California美國加州景點特搜!各大景點英文這樣說

2019/07/24
California美國加州景點特搜!各大景點英文這樣說

「Oh California~」這首歌你一定聽過,擁有全美最多人口的加州,每年有成千上萬的遊客慕名而來,這裡有著宜人的氣候、熱情的陽光,還有眾星雲集的好萊塢,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環球影城。暑假長假,你是不是也想一起到加州旅遊呢?我們整理了許多加州必去的景點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洛杉磯

好萊塢Hollywood

世界聞名的電影中心,許多電影公司都設立於此,是到洛杉磯的旅客必去的地方。

There are more than 2,000 star medals on the Hollywood Walk of Fame with Hollywood celebrity names.
好萊塢星光大道上面有2,000多顆鑲有好萊塢名人姓名的星形獎章。

比佛利山莊 Beverly Hills

許多人夢想著要住進去的山莊,有很多美國的富豪、名人住這裡。

Many people go to Beverly Hills because they want to see big stars.
許多人到比佛利山莊都是為了能和大明星不期而遇。

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

美西最知名的海灘,有著美麗的陽光與沙灘,待上一天都沒問題。

I want to take a long vacation to sunbathe on Venice Beach and relax.
我想放個長假,到威尼斯海灘曬太陽,放鬆一下。

好萊塢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萊塢環球影城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影製片場與電影主題樂園,讓你彷如置身電影場景。

I want to experience the Jurassic World of the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and see the lifelike dinosaurs.
我想去體驗一下好萊塢環球影城的侏羅紀世界,看看栩栩如生的恐龍。

加州迪士尼樂園 Disneyland Park

世界上第一座迪士尼樂園,也是世界唯一由華特•迪士尼親手設計和創辦的迪士尼樂園。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wly opened "Star Wars: Galaxy's Edge" in California Disneyland in 2019.
我很期待2019加州迪士尼樂園全新開放的「星際大戰:銀河邊緣」。

格里斐斯天文台 Griffith Observatory

洛杉磯著名的觀光景點,位於格里斐斯公園中,是世界知名天文台,可將洛杉磯一覽無遺。

The Griffith Observatory is a place where many well-known movies were shot, such as "Terminator."
格里斐斯天文台是許多知名電影取景的地方,比如「魔鬼終結者」。

舊金山

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舊金山的標誌,橫跨金門灣的大橋,是許多遊客必去的景點。

If you haven't been to the Golden Gate Bridge, don't say you have been to San Francisco.
沒來過金門大橋,別說你來過舊金山。

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

有著地中海風情的漁人碼頭,可以在這裡品嘗美食、購買紀念品。

I was shopping at Fisherman's Wharf in the afternoon, and I saw many sea lions. It was awesome!
我在漁人碼頭逛了一個下午,還有看到海獅,真是太棒了!

巧克力工廠 Ghirardelli Square

有著一百多年歷史的巧克力工廠,可以來這裡看看巧克力生產的過程喔。

We came to the Ghirardelli Square, which is just like the candy houses of the girls' dreams.
我們來到巧克力工廠,這裡就像女孩們夢想中的糖果屋一樣。

惡魔島 Alcatraz Island

早期是美國囚禁重大罪犯的地方,現在已經可以開放一般民眾參觀。

"The Rock" starring Sean Connery and Nicolas Cage was shot on the Alcatraz Island.
史恩康納萊與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絕地任務」就是在惡魔島拍攝的。

現在就打開Google地圖,輸入這些英文景點,規劃一下自己的行程吧!英文幫你開啟一扇新的門,讓你走得更遠,看遍更多世界美景喔!

持續關注我們的文章,一起學習更多實用好玩的英文喔!
融入生活學英文,自然而然講英文!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