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倫敦景點特搜!各大景點英文這樣說

2019/05/23
London倫敦景點特搜!各大景點英文這樣說

「倫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垮下來」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謠,讓人對英國倫敦充滿好奇。倫敦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城市,擁有許多特色建築、英式城堡和迷人的英倫風情,旅遊旺季即將到來,我們整理了許多倫敦的城市景點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泰晤士河 Thames River

倫敦的地標,沿著河搭著遊船,可以看到許多名勝。

I want to take a trip by boat on the Thames River and view the scenery of London.
我想搭船遊覽泰晤士河,飽覽風光明媚的倫敦。

倫敦塔 Tower of London

倫敦塔是英國王室宮殿,也是必來的景點之一。

The Tower of London is a fine example of an English castle.
倫敦塔是英國城堡的典範。

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是英國君主的辦公處,同時也是著名觀光景點,許多國家重要慶典都會在這裡舉辦。

The queen of England lives in Buckingham Palace.
英國女王就住在白金漢宮裡。

倫敦塔橋 Tower Bridge

明信片上最常出現的英國景點,兩座巴洛克塔柱中間橫跨著一個藍色鐵橋,如果來到這裡一定要打卡。

It's a classic scene for photography fanatics when the Tower Bridge is opening.
倫敦塔橋開橋是攝影迷必拍的經典畫面。

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

大英博物館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之一,館藏超過800萬件文物。

The British Museum's touring exhibit " treasures of the world's cultures " has attracted over 80,000 visitors in its first month.
大英博物館展出的"世界文化瑰寶"在展期的第一個月就吸引了超過8萬的遊客來訪。

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倫敦最美的教堂,英國君主加冕和安葬都會在這邊。

British kings and queens are crowned in Westminster Abbey.
英國國王和女王都會在西敏寺加冕。

倫敦眼 London Eye

倫敦眼原本是為了慶祝2000年到來而設計的摩天輪,因為廣受歡迎,現已成為倫敦不可或缺的標誌。

The London Eye is one of the highest Ferris wheels in the world. You can see the beautiful London scenery on it.
倫敦眼是世界最高的摩天輪之一,在上面可以看見美麗的倫敦風景。

哈利波特片場 Harry Potter Studio

將霍格華茲真實的呈現在你眼前,哈利波特迷不能錯過。

If you're a fan of Harry Potter, you have to go to the Harry Potter Studio when you visit London.
哈利波特的粉絲去倫敦一定要去哈利波特片場感受一下。

海德公園 Hyde Park

海德公園是倫敦最大的皇家庭園,其中最著名的是演說者之角,所有人都可以在這裡公開發表自己的演說,彰顯言論自由的價值。

We were often massed together in Hyde Park, where speakers addressed the passing crowds on different subjects.
我們常常一起聚在海德公園,那裡的演講者每次都會向路過的人演說不同的主題。

現在就打開Google地圖,輸入這些景點的英文單字,規劃一下自己的行程吧!英文就是你的一扇窗,開闊你的視野,讓你看遍世界美景喔!

持續關注我們的文章,一起學習更多實用好玩的英文喔!
融入生活學英文,自然而然講英文!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