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Malaysia馬來西亞旅遊看過來,5分鐘帶你了解各大景點英文

2019/08/22
要去Malaysia馬來西亞旅遊看過來,5分鐘帶你了解各大景點英文

馬來西亞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獨特的歷史人文和東南亞的海島氣候,來這裡度假可以享受到悠閒與寧靜、自然與放鬆。這裡是東南亞最受歡迎的旅遊地之一,多元文化民族融合及各種充滿特色的建築,讓人目不暇給,你是不是也想一探究竟呢?我們整理了許多馬來西亞必去的景點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吉隆坡Kuala Lumpur

國油雙峰塔 Petronas Twin Towers

吉隆坡的地標,高452公尺,是世界最高的兩棟相連摩天大樓。

Petronas Twin Towers comprises 2 identical 88-story buildings. Although it is no longer the tallest architecture in the world, it remains the tallest twins in the world.
國油雙峰塔由兩棟88層樓高的建築組成,雖然它已不再是世界最高的大樓,但它仍然是世界最高的雙子大樓。

國家清真寺 National Mosque

馬來西亞的國家清真寺,有著非常有特色的摺傘型屋頂,18個尖塔代表馬來西亞的13個州和伊斯蘭教的5個信條。

The National Mosque combines modern design with contemporary Islamic art. It is the most beautiful mosque in Malaysia.
國家清真寺融合現代化的設計與當代的伊斯蘭藝術,是馬來西亞最美的清真寺。

獨立廣場 Merdeka Square

慶祝馬來西亞脫離英國殖民時所在的廣場,具有歷史意義,前身是雪蘭莪俱樂部的操場。

Malaysian citizens gather in Merdeka Square to celebrate Malaysia's independence on August 31 every year.
每年的8月31日,馬來西亞的公民都會聚集在獨立廣場,慶祝馬來西亞的獨立。

國家皇宮 The King's Palace

馬來西亞元首所住的宮殿,是許多官方活動和重要慶典的舉辦場所。

The King's Palace is located on a small hill covered with flowers, which is perfect for taking pictures and checking in.
國家皇宮坐落於小山丘上,裡面花草遍布,非常適合拍照和打卡。

馬六甲Malacca

荷蘭城紅屋 The Stadhuys Complex

荷蘭殖民統治時的總督府,建於1641~1660年,深紅色的建築是其特色,現已作為古蹟供人參觀。

It is said that The Stadhuys Complex is the oldest Dutch building in the East.
據說荷蘭城紅屋是東方最古老的荷蘭建築物。

聖保羅教堂 St. Paul''s Church

1521年葡萄牙將軍興建的教堂,位於聖保羅山之巔,站在這裡可以俯瞰整座城市。

In St. Paul's Church, you can see many tombstones in the Dutch ruling period and feel the ancient atmosphere here.
在聖保羅教堂可以看到很多荷蘭執政時期的墓碑,可以在這裡感受一下古老的氛圍。

峇峇娘惹古蹟博物館 Baba Nyonya Heritage Museum

峇峇娘惹是早期在東南亞定居的華人後裔,這裡是他們的居所,融合中國與英國風格的建築,後來改建成博物館,體現當時華人的奢貴風情。

There are many unique cultural relics in the Baba Nyonya Heritage Museum, and marks of time can be seen on each one of them.
峇峇娘惹古蹟博物館裡有許多充滿特色的文物,每一個文物上面都可以看到歷史的痕跡。

青雲亭 Cheng Hoon Teng Temple

馬來西亞最古老的華人廟宇,已有300多年歷史,建築材料都是由中國引進。

The Cheng Hoon Teng Temple was an early religious, governmental and arbitration institution for Chinese living in Malacca.
青雲亭早期是居住在馬六甲的華人的宗教、政務和仲裁機構。

檳城 Penang

康華麗絲城堡 Fort Cornwallis

英國殖民時改建的石堡,有許多古老的大炮,也是檳城開拓者萊特上校最初上岸的地方,堡內有萊特上校的銅像。

The SERI RAMBAI Cannon in the Fort Cornwallis is said to help women give birth. Many women in the early days presented flowers here.
康華麗絲城堡裡的SERI RAMBAI大炮據說有助於婦女生育,早期很多婦女會在這邊獻花。

蝴蝶園 Penang Butterfly Farm

世界最早的蝴蝶生態園區,園區內有400多種,將近5000隻蝴蝶。

In the Penang Butterfly Farm, it makes people see the beauty of life to watch caterpillars become butterflies.
在蝴蝶園裡看著蝴蝶破蛹而出,讓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現在就打開Google地圖,輸入這些英文景點,規劃一下自己的行程吧!英文是你的一雙翅膀,讓你飛得更遠,看遍世界美景喔!

持續關注我們的文章,一起學習更多實用好玩的英文喔!
融入生活學英文,自然而然講英文!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