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的英文怎麼說? 表達能力的英文與表達關心的英文一次告訴你

2022/10/26
  • 關心英文
  • 表達英文
表達的英文怎麼說? 表達能力的英文與表達關心的英文一次告訴你

表達的英文要怎麼說?當你聽不懂的時候除了What?以外還可以怎麼說?「表達能力強」的英文與表達關心的英文還可以怎麼說,趕快一起來學習吧!

表達的英文該怎麼說?「表達能力強」的英文以及表達關心的英文要怎麼說比較道地?接下來的文章能夠解答你的所有疑惑!還在等什麼?趕快跟隨小編的腳步一起看下去吧!

表達的英文怎麼說

  1. express(v.) 表露、表述、表達
    express 通常是比較正式的用法,可以用在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例句如下:

    His eyes expressed how surprised he was.
    她的眼神中透露出他有多麼的驚訝。

  2. show (v.) 出示、顯示、證明、表明
    show也是很常用來表達的英文單字,可以通用在許多場合。如:

    In order to show respect to their beloved queen, people lined up for hours to view her coffin.
    為了對他們敬愛的女王表達景仰之意,人們排好幾個小時的隊去瞻仰她的棺材。

  3. put (v.) 表示、表達、解釋
    put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把…放的意思之外,也可以當作表達、解釋的涵義,而這種用法是比較專業且只有道地的外國人會這麼用。通常都用在比較專業的會議上。如:

    Perhaps it is better to put it this way.
    或許用這種方式來解釋更好。

表達能力的英文要怎麼說

想要說一個人的表達能力強你可以這麼說:

She is good at expressing herself.
她很善於表達她自己。

表達能力還可以這樣說:

Expressing skills are very important when it comes to negotiation.
當提起談判時,表達能力顯得非常重要。

表達關心的英文要怎麼說

表達關心其實只要注重在想要關心的重點就好,不需要拘泥於形式,如前陣子常發生地震時你可以這樣問候你的親朋好友:

The earthquake was just massive! Is everything OK there?
剛剛的地震真的是太可怕了!你們那邊一切都還好嗎?

或是朋友生病的話可以這樣說:

Hope you get well soon!
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

巨匠影片

生活英文課程推薦

看完表達英文教學,你有學了嗎?想要了解更多英文,以及生活中怎麼自然使用英文?可以來聽巨匠美語主題課程,巨匠美語有超過100個多元實用的主題課程、專業的師資,,讓你更快速、有效的學習英文,輕鬆把英文融入生活中!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