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英文 也跟著認識文化

學好英文 也跟著認識文化

學生/潘美蓁

成功分校

每種語言都是一個文化的反映,學習外語讓我打開了一扇通往不同文化的大門,理解不同國家民眾的價值觀、傳統和習俗。這種文化探索讓我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心,也擴大了我的視野。

  想把英文學好有很多原因,Mandy說,「每種語言都是一個文化的反映,學習外語讓我打開了一扇通往不同文化的大門,理解不同國家民眾的價值觀、傳統和習俗。這種文化探索讓我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心,也擴大了我的視野。其次,這是一個不斷挑戰自我的過程。不一樣的語法、詞彙和發音,學習它們需要耐心和努力。最重要的是,讓我有了更多的機會。不僅擴大了我的職業選擇及職業地區,還讓我能夠與更多人建立聯繫。在全球化時代,語言能力變得至關重要,能讓我能夠參與國際合作和交流。」

 

  Mandy考取了多益915分,「過去我只依賴傳統的學校課本和英文學習雜誌,但巨匠的英文課不一樣。外師會與我們分享他們真正使用的表達方式,平常對話也可以對老師現學現賣,超好玩。現在我追劇能夠更好地理解角色之間的對話了,並更深入地體驗劇情的細節。這種改變讓我在學習英語上更具動力(心裡一直覺得自己好棒)。總的來說,巨匠的教學方式讓我在英語學習的旅程中更上一層樓。我不再只學習語言,而是真正理解了文化和實際應用。這種綜合性的學習體驗對我來說非常有價值,我期待著在未來繼續這樣的學習旅程。」

 

  除了學習語言本身,Mandy還接觸到更多語言背後的東西。「我學到的不僅僅是語言技巧,還有更深層次的文化理解。老師會教我們正確地使用單詞和文法,還告訴我們這些詞語背後的文化背景和情境。這種語言和文化相結合的教學方式使我更全面地理解了英語。此外,老師的課程也不僅僅侷限於教室,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轉變,因為我開始在與朋友、同事和社交場合中主動使用英語,而不是只在課堂上。學英文帶來了一種我之前未曾體驗過的、發現新知識的樂趣,也是一種不斷挑戰自己的樂趣。我開始意識到,學英文並不只是為了達到特定目標,而是一個充滿驚喜和滿足感的旅程。總之,在巨匠外語我學到了一堆東西,不僅改善了我的語言技能,還豐富了我的文化體驗。它讓我更自信地應對各種英語情境,並讓我喜歡上了學習英語的過程。」

 

我推薦課程:#會話課程#多益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