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學英文,和世界展開對話!來巨匠享受與世界的交流

快樂學英文 和世界展開對話

學生/曹宇倩

站前分校

「在巨匠上課,是享受;這裡的老師,多了溫度;學英文,讓我自信加倍;期望能透過英文,和世界對話。」
今年大四,就讀國際企業系,當過國際會議的接待人員,未來希望從事機場海關或地勤人員,期盼能跟世界各地的旅客交流,我是曹宇倩!

在這裡上課,是享受

「每一堂課,都值得期待!」宇倩回想,當時即使一周五天都有課,但因為每堂都有很生活化的主題,教學方式也相當活潑,心情上是輕鬆的,反而會期待每一堂課!好比說,老師會帶一些小遊戲,絕對不會讓學員在椅子上「安然度過」。有了這些活動的穿插,瞬間拉近了學生和老師之間的距離,不但覺得老師親切,快樂的氛圍對學習效果也是很有幫助的!
 

這裡的老師,多了溫度

「不但上課開心,在這邊開口說英文不用怕丟臉喔!」宇倩開心地說。因為老師會等每一個人都講完之後,才把大家剛剛犯的錯誤全部寫在黑板上,但不會講名字。宇倩覺得這樣不但能讓每個人都學到易犯的錯誤,同時也保護每一位學員,讓學員能更坦然地開口講英文;練習聽力時,老師會請大家寫下聽到的每個環節,而非只挑重點聽,這樣進步空間是非常侷限的。訓練自己聽到最細的環節,在聽力上才能真正全面的提升;教材上的補充,更是看得出老師們的用心。宇倩常常透過老師們分享過去在國外生活經驗,學到很生活化的英文,那都是外面書本上看不到的。


學了英文,自信加倍

一段時間下來的練習,宇倩認為也該是到外面驗收的時候了!接連應徵數場國際會議的接待人員,期待自己能有大量的機會和外國嘉賓對話。幾場下來,宇倩發現,對方說的話不但都聽得懂,也不像以前那樣害怕說英文!有了英文能力,出國旅遊也不用怕迷路了,就算看著英文指示牌也能找到目的地。宇倩說,那種從內心湧上來的成就感是無法言喻的,讓她更加肯定學英文的美好!
 

透過英文,和世界對話

還沉浸於成就感中的宇倩不禁回想,剛進巨匠時考過一次多益,那時拿的是655分。這段時間明顯的成長,讓宇倩決定,準備在今年12月份要拿下金色證書,持續探索這個未知新奇的世界。她希望未來工作能跟英文有密切關係,喜歡面對人群的她,期待有一天能到機場做海關或地勤人員,這樣就可以看看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還可以跟他們小聊一下,享受與世界文化交流的感覺,為工作添加色彩!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