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考試盲點 多益考取920分|巨匠美語評價

突破考試盲點 多益考取920分

學生/林建志

公益分校

「之前準備多益考試時,只有購買考古題講義,但效果有限,縱使我練習了數百題,仍然找不到問題點在哪。」

James高中時參加了一場國際交流計畫,在德國漢諾威的這段時間,他深深地體會到英文是世界溝通的重要橋樑,所以開始喜歡上英文。考完學測後,他計畫要再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因為「英文不僅只是溝通工具,透過英文我學習到的東西是無限的。」所以他來到了巨匠美語,為自己的國際移動力預先做好準備。
 
「之前準備多益考試時,只有購買考古題講義,但效果有限,縱使我練習了數百題,仍然找不到問題點在哪。」目前就讀成大外文系的James,之前就考過多益,但始終沒達到自己的目標分數,直到在巨匠美語上課後,他終於突破盲點,考取了920分的好成績,「在巨匠美語上多益課,有問題能馬上詢問老師,老師也會精準地帶我們練習常考的文法及填空題型。更重要的是,老師會檢討在模考中做錯的題目,讓我很快就找到錯誤所在,得知答案的來源和含意,這些都大大的提升我正式考試的表現。」
 
除了多益課程之外,James也上過雅思課程,「外師除了教考試題型,也時常會分享大學時期的趣事,以及在國外求學要做的準備,對於將來要出國深造的我來說,不僅受用更多了一份學習動力。」
 

我推薦的課程  #IELTS雅思課程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