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寫作口說瓶頸 雅思穩拿7分

克服寫作口說瓶頸 雅思穩拿7分

學生/康浡源

中山分校

巨匠的老師有很高的雅思實戰成績或是擔任過考官的,所以他們很了解如何符合雅思考官或是閱卷者的胃口,進而做出對於分數有利的建議。再者,巨匠的老師也很樂意在課後幫忙批改文章,或者是針對口說部分,也可以錄音後傳給老師,讓老師做出評論。

  「雅思可以在大四時爭取出國交換的機會,這樣不僅能拿到文憑幫之後的就業履歷加分,還能夠體驗歐洲當地文化(尤其最想去瑞士)。另外,我本來就考過多益,多一張證照可以讓我尋找家教工作時,有更多被選擇的機會。」拿到雅思7分的Benson,說明這張證照對他的好處。

 

  「我的弱點是寫作和口說,有時候會講太多東西或講太快。老師都會針對我寫的文章結構做精確評論,並告訴我考試拿高分的方法。而在口說部分,會直接告訴我如何提出更好的結論,並對我的那段口說做分數預測。雖然在這次考試中我太緊張,講太多講太快,有幾次被考官打斷,但在下一次考試時,我相信巨匠老師的建議和和我初次考試經驗能夠讓我得更高分。」

 

  Benson說老師幫忙他很多,「巨匠的老師有很高的雅思實戰成績或是擔任過考官的,所以他們很了解如何符合雅思考官或是閱卷者的胃口,進而做出對於分數有利的建議。再者,巨匠的老師也很樂意在課後幫忙批改文章,或者是針對口說部分,也可以錄音後傳給老師,讓老師做出評論。」非常負責任也很熱心教學。

 

  他非常推崇巨匠的雅思講師,「我想感謝Edward 和Andy老師,他們知道我的報名時間比較早,都可以針對我想要的成績目標提出建議,也會針對我想補強的內容多做練習。他們的資料很豐富,隨手可以給我很多資源。我自己當家教,很了解給學生足夠教學資源的重要性。不管從題目到自製講義都是如此,看得出來他們的教學經驗相當豐富,才能夠靈機應變。在教學過程中,老師們都能夠針對口說或寫作提出內容和結構方面的補強,這方面他們的即時判斷也都非常專業,並能做出相對的預測分數。

 

我推薦的課程: #雅思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