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聽力拿滿分

多益高分班成效大 學測聽力拿滿分

學生/陳奕璇

三重分校

「我的學測英聽拿了滿分,考前甚至沒有特別訓練什麼,就直接去應考。」Phoebe在上過多益高分班的課程後,得到多益920分的好成績,特別是在聽力也拿到了490分。

「我的學測英聽拿了滿分,考前甚至沒有特別訓練什麼,就直接去應考。」Phoebe當初會想到巨匠美語上課是因為「我喜歡的Youtuber是說英文的,為了想聽懂他到底在說什麼才開始來上課。」
 
上課到了後期,Phoebe想要知道自己的英文實力在哪個層級,決定報考多益測驗,「那時候我對自己的英文實力感到困感,因此想獲得一個具有公信力的實力評量證明,而且考得好的話,進入大學也能夠免修英文學分。」在上過多益高分班的課程後,Phoebe得到920分的好成績,特別是在聽力也拿到了490分。
 
Phoebe覺得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口說明顯進步,「我能隨時開口說英文,不會因為緊張而頻頻口誤,在文法的使用上也更加正確。因為會話班是全英文環境,再加上可以接觸來自不同地區的老師,我的表達力和英聽突飛猛進。」
 
Phoebe高中三年的英文課一路順遂,她從來都不需要花多餘的心力做準備,而壓縮其他學科的念書時間。「巨匠美語和一般補習班制式課程不同,老師會以實際情況調整上課內容,課程生動有趣不死板。每位學員都有機會在課堂中開口,上課就像是聊天一般自然,讓平常沒有機會開口練習的我,能夠鍛鍊自己說出英文、並且把英文說好。」現在的Phoebe看美劇都不開字幕了,「能夠不為了看
字幕被迫分心,而觀賞到完整的畫面,這讓我覺得非常開心。」


我推薦的課程  #多益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