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直達7分

雅思直達7分 自在用英文聊天

學生/王昶文

成功分校

Ernie非常喜歡巨匠美語自由選課的機制,「自由選課讓我可以在課業壓力較重時減少課量,並在準備考試前加大練習強度。同時我也可以針對自己較為不足的部分對症下藥,不用浪費時間。」

「為了強迫自己沈浸在全英環境中」,甫從電機研究所畢業的Ernie談到,他到巨匠美語來加強英文的想法。他說他對於背單字、看影片自學這些方法非常反彈,也覺得沒有效率,因此想藉由與外師對談與寫作等方式,來增加自己的詞彙量與使用英文的能力。
 
為了申請國外學校,Ernie上了雅思認證系列課程,最終如願考取了7分的好成績,他非常感謝James和Rico老師。「James是一個按部就班,很有規劃的老師,每次的課程都會有他想要達到的目標,同時他也很容易抓到學員的困難點並加強。在他的指導下,我的英文能力很穩定的進步;相較之下,Rico老師則是相對自由奔放許多,甚至會讓人摸不著頭緒。不過經過幾次課就可以感受到,他不只是要學生能夠有好成績,他更希望學員們可以將英文內化成本能。因此,在英文能力慢慢跟上老師的腳步後,我感覺到在英文的使用上,有更接近外國人使用的方式。雖然兩位老師的教學模式迥異,但他們的指導的確讓我這一年來的英文程度大幅提升。」
 
除了拿到證明實力的分數,Ernie分享了實際應用的例子,「我考完雅思後的一個禮拜,我在台北協助實驗室舉辦國際研討會,晚宴時遇到一個不會講中文的烏干達留學生,當時我能夠用英文自在的跟他聊天,雖然還是會有幾個詞彙不知道怎麼講,但我們很順暢地聊了幾十分鐘,我想這些都得益於我平常上課的練習。」
 
Ernie非常喜歡巨匠美語自由選課的機制,他認為可以讓他更彈性安排時間。「這一年我同時得兼顧課業以及研究,導致我的時間無法永遠配合開課。自由選課讓我可以在課業壓力較重時減少修課量,並在準備考試前加大練習強度。同時,我也可以針對自己較為不足的部分對症下藥,不用浪費時間。」
 
「全英環境會強迫自己記住與使用較生疏的單字,同時老師也會引導各個單字可行的正確用法,這讓我在語言使用上更順利。而為了讓上課聊天時溝通可以更為順暢,也激發我去查找英文單字、擴充字彙量。」Ernie說語言是需要長時間培養的,而最簡單最自然的學習方法就是沈浸在其中。


我推薦的課程  #雅思課程  #CNN聽力強化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