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多益900分實力

實體線上混成學習 打造多益高分實力

上班族/林毓秀

站前分校

閃亮亮的金色證書無疑是Shaya學習成果最好的回報和認證,她感謝兩年前的自己,選擇了巨匠美語,現在不論是在聽、說、讀上都有很大的進步,也養成了每天固定學習外語的習慣。

「英語為我打開世界的大門。」英文是工具,也是生活和工作上不可或缺的必備能力,Shaya說她的英文從小學到大,但出社會後經久不用就忘得一塌糊塗,而過去注重輸入而非輸出的教育方式,還有缺乏外語應用環境,也讓她在面對開口對話的場合會感到怯弱以及沒有自信。「平時工作經常需要瀏覽國外網站和資訊報導,但常常沒耐心將文章看完就直接按下翻譯鍵。為了重拾自己的英語力和提升口說能力,將之融入於日常生活,經過再三比較和考慮後。我選擇了巨匠美語來幫助我學習。」
 
上課後最大的改變就是:不管說對還是說錯,都勇敢地開口吧!Shaya以往用英文對話時總是會在頭腦裡糾結文法、單字……支支吾吾好久還是說不出通順的句子,而在巨匠美語上課之後,她對於說英文這件事越來越感到自在。遇到不會的單字時,也會嘗試換角度思考,如何使用簡單的句子表達內心所想。
 
巨匠美語課程多元,學員可依程度和需求選擇適合的主題。Shaya選擇實體會話課搭配線上多益大團班,讓自己全方面沈浸於英文學習中。「Paul老師用輕鬆詼諧的方式帶領學生,鼓勵我們勇敢開口說,讓英文的學習不再死板難熬。當我們講出不流暢的句子時,也會用換句話說的方式讓我們學到正確的表達並學到道地的口語用法。除了課本外也會搭配額外的講義、影片讓課程內容更豐富有趣。」大團班課程可觀看上課錄影檔,這讓Shaya在時間安排上更加彈性,再加上「分校有多益模擬考和考題解析課程,讓自己在應試前了解自身程度並針對弱點加強。」因而考取了多益935分的好成績。
 
閃亮亮的金色證書無疑是Shaya學習成果最好的回報和認證,她感謝兩年前的自己,選擇了巨匠美語,現在不論是在聽、說、讀上都有很大的進步,也養成了每天固定學習外語的習慣。此外還感謝在課堂上和她一起練習對話的同學們,「每個同學背景和職業各異、慣用的表達方式也不盡相同,一個問題可以激盪出不同的答案和思維,這是讓我覺得最有趣的部分。」



我推薦的課程  #多益認證班  #會話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