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單字好無聊?5個有趣APP備戰全民英檢,背單字也可以好好玩!

2023/04/05
  • 英文字彙
  • 背單字
背單字好無聊?5個有趣APP備戰全民英檢,背單字也可以好好玩!

英文單字怎麼背?相信這是所有學英文的人共同的煩惱,你也瀏覽過無數單字書和教學網站,卻還沒有找到適合的方法嗎?今天讓小編來分享5個可以邊玩邊學,有趣又實用的背單字APP,讓你背英文單字得心應手,脫離背了就忘,忘了又背的痛苦循環!

超級單字王 English Planet

簡介:

以限時答題與分級挑戰的方式累計積分,解鎖晉級。除了全民英檢(GEPT)、多益、托福等應考所需的單字外,還有一百多種主題單字。單字依照程度分為全民英檢初級、中級、中高級與高級。如果不想從初級開始挑戰,也可以選擇購買點數直接進入想學習的單元。

特色:

  1. 可愛卡通造型介面。

  2. 個人單字庫:可以自己創立單字庫,也可以將遊戲中不熟的單字標記加入作為個人筆記。

  3. 每日任務:依主題分類,隨機挑選如天氣、居家、職業、植物…等豐富主題做為測驗題,達成任務可以更快累積積分。

  4. 有「問答」、「聽力」以及「拼字」等多種玩法設計。

Quizlet

簡介:

知名的全球性英語學習軟體。共有7種練習模式,包括➀學習。➁單詞卡(單面顯示英文或中文意思,想好答案後翻面看解答)。➂書寫(顯示中文,輸入對應的英文單字)。➃拼寫(播放英文錄音,輸入所聽到的單字)。➄配對遊戲(畫面上有多個中英文字彙,拖曳同義的單字,配對成功即消失,一直玩到所有單字消失為止)。➅重力遊戲(在單字隕石掉落碰撞行星之前輸入中文意思)。➆測試。

特色:

  1. 完整繁體中文介面

  2. 可選擇自建單字卡或使用他人建立好的學習集

  3. 多達2億個單字學習集資料庫可利用

  4. 多元學習模式可以反覆練習加深印象

  5. 可自行設計考題

英文知識王 – 吐司多益英文

簡介:

你知道哆啦A夢的夢幻道具「記憶吐司」嗎?英文知識王總共有3600個多益字彙,透過答題收集各種不同的吐司食譜所需的材料,過關便可以晉級。取得全部材料就等於背完了3600個單字,適合有考試需求的學習者。除了遊戲晉級過關外,也可以選擇線上對戰來測試自己的程度或驗收成果哦。

特色:

  1. 可設定提醒每日學習時間。

  2. 線上對戰功能:可隨機或指定對手,邀請朋友參加更添趣味。

  3. 對戰績分、勝負、答對率全紀錄。

  4. 每周對戰排行榜,激發你的好勝心!

銀河單字卡

簡介:

以銀河系中行星的概念,藉由取得水晶能量(背單字)發現星球並逐步開發養成。星球總數為五顆,開發狀態從未開發、初生期、成長期,一直到成熟期。背的單字愈多,星球就會成長得愈大。目前提供150個多益單字免費學習,付費則可升級取得1000個完整單字。全數完成一定可以帶來滿滿成就感。

特色:

  1. 可以離線使用。

  2. 遊戲可以隨時退出,適合忙碌的上班族與學生利用零碎時間練習。

  3. 學習階段結束後自動考試驗收。

  4. 單字卡附詳細例句。

  5. 可設定為auto自動發音或點選喇叭聆聽發音。

EF Hello 英文學習

簡介:

利用AI聊天機器人技術所設計的互動式學習APP。有1200小時的免費內容,分成基礎、初級、中級與高級等四個等級,適合各種程度的學習者。內容涵蓋單字、文法、常用語、口說…等。可自選喜愛的主題之後,進入課程學習。

特色:

  1. 對話式學習模式,透過模擬實境可與AI互動。

  2. 可自訂等級(之後可隨時變更)

  3. 系列主題分類,有系統學習。

  4. 高敏銳度發音偵測,可輸入自己的發音由AI糾正。

學好一個語言雖然是個漫長的過程,還好現在有許多數位工具可以幫助我們增加學習樂趣並減少單打獨鬥的孤獨感。巨匠美語除了沉浸式的實體 生活會話課程與線上英語課程之外,還有各種豐富的主題課程,隨時為你補給最新英語學習新知。不想在英語學習的道路上孤軍奮戰的你,快來加入我們吧!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