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掌握考試訣竅 一戰雅思7.5分

精準掌握考試訣竅 一戰雅思7.5分

上班族/楊子玉

成功分校

Vicky第一次考雅思就有overall 7.5分的成績,她笑說,「因為考試費用很貴,所以一定要一次就考好。」能順利考取高分,老師扮演重要角色

Vicky在工作一段時間後,有了想出國進修的打算,因為申請學校需要附上雅思成績,所以她開決定準備報考雅思。「我上網找一些學習資源自己加強英文能力,但做了模擬考之後發現與想像有落差,成績也不理想。」一開始原本計畫要靠自己準備考試的Vicky,為了要達到目標學校的分數要求,所以決定報名巨匠美語的課程。
 
之前的工作常常需要到國外出差,Vicky的英文底子並不差。但是她覺得「考試有特定的答題技巧,需要有針對考試而準備的學習,這和日常生活輕鬆的英文對答並不相同。」而巨匠美語的課程確實讓她掌握到考試訣竅,「老師會依照考試的方向來準備並給予適當的教材,提供步驟式的思考,引導學員解題時有初步架構,才不會像是在大海撈針般的找答案,卻常常猜錯方向。」
 
Vicky第一次考雅思就有overall 7.5分的成績,她笑說,「因為考試費用很貴,所以一定要一次就考好。」能順利考取高分,老師扮演重要角色,「Rico老師很細心解釋雅思寫作的邏輯及架構,並且給我們充分的練習,額外指派的功課也都會給予建議,讓我們能掌握作文的前後脈絡。一開始我的文章是散亂無章,常常一個論點寫得很發散,在閱讀題目的時候也常誤解題目的本意,經過Rico老師指導之後,我更能夠有邏輯的寫出我的論點;教導聽力及閱讀的James老師也幫助我很多,老師會提供自己的教材讓我們先了解議題,再循序漸進引導我們去找文章中的關鍵詞彙及同義詞等,並且理解題目的問法,這樣就不會花太多時間摸索答案,而造成沒有辦法在時間內完成答題。」

我推薦的課程  #IELTS雅思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