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雅思8分 前進國外名校

學生/洪瑋

公益分校

Laura剛開始上課的時候很緊張,能一舉拿下雅思8分的好成績,Laura最感謝Anthony老師,老師將考試技巧以及解題建議都教給了我們,也會鼓勵我們,讓我有信心在檢定中獲得好成績。此外我也因為雅思高分獲得在學校免修英文的機會,讓我能將時間運用在其他學科上,是實質的一舉多得。

  「到國外念書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語言檢定,其中IELTS 跟TOFEL都是很重要的指標之一。但我考慮到很多歐洲國家的學校也是看IELTS的成績,加上美國也有很多學校接受IELTS轉換過去的成績,所以最後選擇了去考IELTS。」Laura有出國讀書的計畫,目前的想法是到美國或英國去留學,雅思的接受度廣泛,所以她來巨匠外語準備考試。

  Laura剛開始上課的時候很緊張,「因為聽學校老師和其他詢問過課程的人都說,IELTS是個難度很高的語言檢定,甚至比TOEIC還困難很多,所以很怕自己沒有辦法好好駕馭。上課後對於題目的類型暸解很多,老師也有針對如何審題進行解說,後來真正面對考試的時候,其實就沒有那麼緊張,可以在考試中順利回答問題。」

  而身為學生的Laura,除了要準備考試也要兼顧學業。「上寫作課程的時候,老師會讓我們在課堂上就把作文寫完,這樣不用在回家後還要另外花時間寫,可以能把重心放在學校功課的進度,同時還可以一次性的把文章寫完,模擬考試中會遇到的情況,避免平常都分開寫、沒有時間壓力,導致考試時失常。」

  能一舉拿下雅思8分的好成績,Laura最感謝Anthony老師,「在上課以前,我認為IELTS 考試很困難,也很怕自己沒有辦法如願取得好成績,但是老師將考試技巧以及解題建議都教給了我們,也會鼓勵我們,讓我有信心在檢定中獲得好成績。此外我也因為雅思高分獲得在學校免修英文的機會,讓我能將時間運用在其他學科上,是實質的一舉多得。」

 

我推薦的課程 #IELTS雅思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