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巨匠的打造,及金色證書強力加持,英語會計一枝獨秀!

金色證書加持 英語會計一枝獨秀

保險業/容藝恩

站前分校

想要取得理想的職缺,藝恩了解英文在其中的重要性。加上會計行業的英文人才並不常見,多益高分的成績確實能讓她在人群中特別亮眼!究竟她在巨匠是受到了什麼樣的協助,短期之內多益衝到930分,不但成績達到了、工作找到了、也結交不少朋友,讓她開心享受收割的喜悅…

嚴以律己 求得最大進步

想要取得理想的職缺,藝恩了解英文在其中的重要性。和大多人相同,起初先以自學的方式,雖然多益考到780分,但對自己有所要求的她,覺得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不應該僅此而已。另外,未來工作上仍有許多閱讀文件及書寫英文字句的需要,於是決定透過巨匠美語打造個人讀書計畫的協助,進行一系列系統化的課程,最終取得了多益930分的金色證書。
 

課程多元 多益解題有方法

「巨匠的老師並不是用單一方向來授課,課程選擇也多。」藝恩回想著。老師會指派作業來引導同學間的討論,培養口語能力,增加英文思考的頻率;課程多元是另一項令她印象深刻的優勢,除了主要會話課程外,學生的選擇很多,例如她當初多選了商用英語課程、旅遊英文、及一對一即時教學等課程;多益方面,藝恩覺得老師所提供的考試技巧很詳細,搭配定期的模考練習,加深印象,對準備考試的學生來說相當受用。當時藝恩下課後大多完成老師指定作業外,沒做太多額外的補強,就覺得很夠了。
 

金色證書 最佳保證

目前在富邦人壽擔任資深副理一職的藝恩,主責國外稅務工作,需要看大量外國合約及法令與稅務顧問及會計師信件往來,必要時需要開視訊或電話會議,這都需要相當大量的英文。但多益高達930分的她覺得目前工作仍然游刃有餘,倒是這張金色證書讓她在求職上相當順利,因為會計行業的英文人才並不常見,藝恩930分的成績確實能讓她在人群中特別亮眼!面試時也沒有安排英文口試,「可能看到這張覺得也不需要驗證了吧!」藝恩笑著說。
 

巨匠之後 享受收割的喜悅

藝恩很滿意在巨匠學習的這段時間,不但成績達到了、理想工作找到了、更是結交了不少在這裡認識的朋友。由於課程中會安排許多的互動,拉近了老師及同學之間的距離,讓學員在這樣歡樂的氛圍下,能夠擁有更自主性的學習動力,效率才是最好的。藝恩說,畢竟台灣沒有太多練習英文的機會,在這裡有一個環境供自己跟同學、老師很自然地用英文交談、討論,這中間帶來的成長,是快樂並富有成就感的!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商用英文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