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發音 職場逆轉勝

搶救發音 職場逆轉勝

國外業務/吳泊學

板橋分校

改善了發音,Brian講英文更有自信。有效溝通讓他贏得客戶信任,也連帶使他在工作上頗獲肯定。大學與研究所都念日語相關科系,他深深明白知道「懂得語言越多,可以交流的人越多。」

Brian在一家輪胎製造商從事國外業務,英文是工作上必備的能力。原本他負責中南亞、東南亞的客戶,溝通都沒有什麼大問題。後來因為職務調動,他轉到歐洲線,客戶反應聽不太懂,造成溝通不良,主管甚至直言他的英文能力不佳,這一刻他才狠狠被敲醒:「發音就是英文不好的元兇」。回溯學生時代學英文,他坦言「其實發音就一直存在著問題」,只是一直不願意正視,還自以為英文不錯。為了改善積存已久的發音不佳,他來到巨匠美語力求改變。
 
他很喜歡巨匠美語互動式的上課方式,「老師有時候會透過小遊戲或有獎徵答的方式,將全班的氣氛帶動起來。」在活躍的課堂氛圍中,不會有不敢開口的窘況發生,而通過這種大量刻意練習,能有效矯正錯誤的發音。除了發音課程、會話課程之外,因為職業的關係,Brian也上了商英課程,像是:銷售簽約與訂購英文、會議簡報與出差英文等等,「課程會用角色扮演的方式,讓我們模擬真實情況的應對。」他覺得在這裡不只是學到英文,也學到了實用的商業知識。
 
改善了發音,Brian講英文更有自信。有效溝通讓他贏得客戶信任,也連帶使他在工作上頗獲肯定。大學與研究所都念日語相關科系,他深深明白知道「懂得語言越多,可以交流的人越多。」具備英日語雙聲道的Brian,改變了他看待世界的視角,也改變了世界對待他的態度。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自然發音  #商用英文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