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學習盲點 多益雅思拿佳績

突破學習盲點 多益雅思拿佳績

學生/林文昕

高雄中山

巨匠美語上課時,總是想辦法讓學員多開口說英文,我認為是很好的訓練。且老師的細心指導,總算克服寫作這一關,讓我拿到多益接近800分,雅思6.5分的佳績!

出國讀書是許多台灣學生的夢想,目前就讀大學的文昕,也正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她計畫之後申請國外研究所,所以英文對她來說格外重要。學習英文已經5年了,基本功力一定有,但她苦於沒有練習口說的環境,「在台灣要找到有一個道地外國人的環境,能夠做練習互動溝通或是語言教學,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巨匠的外師在上課時,總是想辦法讓學員多開口說英文,我認為這是很好的訓練。」巨匠所提供的豐富外師師資,是吸引文昕前來學習的一大特色。
 
除了外師在口說上給予指導,中師也在學習路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英文寫作因為需要在有限時間內完成,又有字數上的限制,這部分一直是文昕的弱項。「Edward老師給我最大的幫助是,給我許多課後輔導,幫助我的寫作能力在短期內進步顯著。」老師的細心指導,加上文昕不斷地加強寫作量,總算是克服了寫作這一關,也讓她拿到了多益接近800分,雅思6.5分的佳績。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TOEIC多益認證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