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練習說出日常溜英文

課堂像聊天 練習在日常說出溜英文

學生/黃品顥

新竹分校

Kevin透過專業輔考,拿到了雅思7分。除了雅思課程之外,他也上了不少會話課。他認為會話課上課內容非常生活化,整堂課像是聊天一樣,可以了解很多名詞、動詞在生活上的用法,增加與外國人聊天的流暢度。

為了要申請出國交換,Kevin來到巨匠美語加強語言能力。「儘管大學時期就有在維持著英文,但出國必須要有強度更高的溝通能力。」Kevin透過專業輔考,拿到了雅思7分。
 
「我非常感謝Connie老師, 寫作和口說是我最需要補強的部份,老師常會利用下課時間,幫即將應考的學員做口說模擬練習,或是跟學員討論寫作中需要更正以及可以寫得更好的地方,讓我更理解雅思考試的重點。」
 
除了雅思課程之外,Kevin也上了不少會話課。「在台灣傳統英語教育下,基本上不會有機會和外國人面對面聊天,透過這些課程,比較可以適應母語者的口音和與語速。相較於為了提高成績的教學方式,巨匠美語和一般補習班不太相同,上課內容非常生活化,整堂課像是聊天一樣,因此可以了解很多名詞、動詞在生活上的用法,增加與外國人聊天的流暢度、減少誤會的發生。「雅思口說開始上課的時候,老師都會和我們有簡單的日常對話,詢問同學近況和近期發生的事。藉此機會多多認識同學,並且在一對一問題時,對於彼此有更入的了解,甚至有時候會在課後相約,一起準備考試。」


我推薦的課程  #生活會話  #雅思課程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