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 3個月達標 贏得留學入場券

雅思 3個月達標 贏得留學入場券

心理輔導老師/李昕

我很喜歡TED Talks專題研討的課程設計方式,讓我們可以透過討論來學習不同議題,並且拓展單字量,這會讓我對所學習到的單字更加印象深刻。

擔任學校輔導老師的Hsin,計畫研究所畢業後工作兩年就留學,荷蘭是她的首要之選。「學習英文的最大目的是想出國進修,確定今年要參加考試時,我密集地上了巨匠美語的雅思課程。」準備雅思僅花了短短三個月時間,Hsin一次就考過申請學校的門檻雅思6.5分。

巨匠美語的雅思課程讓Hsin獲益良多,「隨著老師的腳步,很快就看到學習成效,幫助我熟悉題型,用策略性的方式做題。比方說:寫作課程提供許多靈感和刺激,所以我很快就能針對某個觀點發表正反論述和舉例說明;口說課程則是透過輪流上台發言,聽到別人怎麼說,進而去注意音調和關鍵字、轉折字的用法。」

除了雅思的課程以外,Hsin也上了商用英文、TED Talks專題研討、會話等課程,目的是透過主題學習,來增加自己的字彙庫及口說能力。「我很喜歡TED Talks專題研討的課程設計方式,讓我們可以透過討論來學習不同議題,並且拓展單字量,這會讓我對所學習到的單字更加印象深刻。」

在巨匠美語上課之後,Hsin的英文能力大幅提升,像是參加國際研討會或是與國際生進行諮商時,她特別能感覺到與過往的差別。「養成學習習慣後,我變得比較不抗拒聽讀一些出現在生活中的英文素材,像是雜誌、簡章、影片等。此外,因為有和外藉老師互動的環境,我也增加了練習口說能力的機會。透過多接觸與多練習,我確實英文進步很多:閱讀文件速度變快了,用英文溝通時也變得順暢,沒有想就能直接說出來。」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