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旅遊探險隊

2018旅遊探險隊

巨匠美語打造超大型情境式闖關體驗─「Gjun旅遊探險隊」,活動設計融合了英語學習與闖關遊戲,每關關卡以冒險元素為主題,邀請學員加入探險隊,挑戰一場特別的任務!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8旅遊探險隊-1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8旅遊探險隊-2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8旅遊探險隊-3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8旅遊探險隊-4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8旅遊探險隊-5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8旅遊探險隊-6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8旅遊探險隊-7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8旅遊探險隊-8
巨匠美語2018品牌活動-Janet向大家傳遞正能量,為活動盛大開場

Janet也加入這場闖關體驗遊戲,在遊戲開始前,她與參加者熱情互動傳遞正能量,希望大家在這場與眾不同的英文競賽中取得好成績。

巨匠美語2018品牌活動-闖關活動大挑戰,拚好成績拿第一

活動共有勇闖亞馬遜河、漂流傳情、冒險勇氣箱、冒險指南、祖靈的詛咒、急難暗號、原料採集預備紮營、魔鬼藏在細節裡等8道關卡,為了得到好成績,每個學員都卯足勁。

巨匠美語2018品牌活動-Janet化身命運女神,和學員一起開心玩遊戲

Janet化身為探險隊的機會命運女神,隨機出現在活動現場,學員選擇「機會」、「命運」就能夠得到額外的金幣。玩心大起的女神Janet樂在其中,和所有人打成一片。

巨匠美語2018品牌活動-活動冠軍隊伍,邊玩邊學還有大獎可以拿!

邊玩邊學還有大獎可以拿!旅遊探險隊共發出10萬元獎金,冠軍隊5萬元、亞軍3萬元及季軍2萬元。拿到獎金的學員們,臉上都有藏不住的開心。

索取免費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