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瘋美語大挑戰

2012瘋美語大挑戰

巨匠美語舉辦「瘋美語大挑戰」,網路初賽吸引超過千位民眾參加,積分最高前100名的挑戰者拿到晉級賽門票,最後冠軍獨得100,000元旅遊基金,亞軍、季軍也分別獲得YAMAHA機車及Canon單眼相機大獎。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瘋美語大挑戰-1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瘋美語大挑戰-2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瘋美語大挑戰-3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瘋美語大挑戰-4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瘋美語大挑戰-5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瘋美語大挑戰-6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瘋美語大挑戰-7
巨匠美語精彩活動花絮-2012瘋美語大挑戰-8
巨匠美語2012年品牌活動-Janet化身把關大關主,考考學員們的耐力和英文,學員躍躍欲試

Janet一改旅遊達人形象,化身為鐵血關主,出題考驗入圍挑戰者的耐力。

巨匠美語2012年品牌活動-瘋美語大挑戰現場PK英文,看看是誰能撐到最後?

「瘋美語大挑戰」總決賽當天採現場PK賽,題目投影於會場大螢幕上,挑戰者在寫下答案舉起作答小白板。

巨匠美語2012年品牌活動-LMAO?課本上學不到的鄉民英文單字,出了學英文還要跟上網路流行阿

活動出題方向生活化,一些課本上學不到的縮寫字也出現在題目裡。LMAO(把屁股都笑掉)是超級無敵好笑的意思,你學到了嗎?

巨匠美語2012年品牌活動-學員帶著滿滿收穫回家,瘋美語大挑戰圓滿成功!

「瘋美語大挑戰」成功!所有挑戰者都希望像Janet一樣,用旅遊和語言充實不同文化的生活體驗。

索取免費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

線上諮詢